匀泪偎人

不懂不懂

果睡梗

ooc预警

无🚗

但如果不幸被🔒一定要告诉我

姐姐其实什么都知道











Yumi彻夜未眠


原因是那个爱裸睡的姐姐和她同床共枕了一晚上。


好死不死今天又有一个重要的演出,顶着重重黑眼圈的Yumi彩排时候状况百出。演出的妆容也格外厚重,重到姐姐Miko露出了怀疑的眼神并且嘲笑了她半个小时。


拜托,你才是罪归祸首好不好!


正式演出时差点滑倒的Yumi,终于在姐姐“你今天如果出错就别想睡床”的威胁下悬崖勒马力挽狂澜,完成了演出。


太不容易了,要是今晚还不能睡床,可能我就要不行了。




进行完所有活动回到酒店倒头就想睡觉的Yumi被姐姐叫住:


“Yumi你这是怎么了,这么早睡觉不像你啊?”


“我昨晚没怎么睡好==”


“没睡好?我就说吧,裸睡才舒服!昨天叫你裸睡你偏不,今天你一定得听我的!”说完就要动手去脱自家妹妹的衣服。


“姐,姐姐姐!不要!我困了不想脱~让我直接睡嘛~”


“这怎么行?身为姐姐当然要为妹妹的睡眠质量着想了,来来来,我帮你脱,试试嘛,真的很舒服!”这次不等Yumi反应,直接上手三下五除二把他脱得只剩一条内裤。


“好啦,就这样,睡吧~乖~”


Yumi欲哭无泪,姐姐,求求你放过我吧!


还好姐现在还没有要睡的意思,赶紧睡着,色即是空色即是空……


就在Yumi立刻要进入梦乡的时候,一阵温热香软的气息一面扑来,吓得她浑身一激灵睁开了眼。


???


映入眼帘的是Miko躺在自己身边一丝不挂的胴体。


呼吸瞬间凝固:得,今晚又别想睡了。


“Yumi怎么啦,还是睡不着吗?看来我必须要使出杀手锏了”Miko直接霸道的把Yumi搂在怀里,“有我爱的抱抱Yumi一定可以睡着的~”


双眼一黑,Yumi感觉整个世界都在旋转,老天!还不如让我睡地板呢。


被姐姐香香软软的身体拥在怀里,让这个从16岁开始就知道自己对姐姐有那方面心思的Yumi又开心又痛苦,身体不自觉有了反应,胸前两颗小豆硬硬地抵在姐姐比自己更加饱满的胸上,下面湿湿的感觉已经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


还好姐姐睡着了,如果让姐姐知道自己的身体发生了什么,就完蛋了。




次日清晨


听着姐姐均匀呼吸声知道早上六点的Yumi终于忍受不住地悄悄起床。


Miko醒后发现妹妹不在,看见她留给自己的去买早点字条,就往浴室走去。


瞥一眼,发现了一件小小的物品在脏衣篮里,咦?是Yumi早上换下还没来得及洗的内裤。好奇地拿起来一看,嗯,还湿湿的。


Yumi买完早点一进门,放下食物就急匆匆地向浴室方向奔去。


看到妹妹比昨天还重的黑眼圈,想到浴室里的衣服,Miko露出了得逞的笑容。

评论(7)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