匀泪偎人

不懂不懂

【玉米糕夫妇】相性一百问(前五十问)

参与人员:玉米糕夫妇

主持人:请叫我嫩肉

肉: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本肉的独家访谈by2相性一百问!掌声有请我们相亲相爱的玉米糕夫妇登场!

Y&M:Hello大家好我们是by2!

M:我是姐姐Miko孙涵~

Y:我是妹妹Yumi孙雨~

肉:想必大家对这对姐妹(强调,并邪恶地笑了出来)已经期待很久了吧!下面访谈正式开始!

1 请问您的名字?

Y:我是by2的Yumi~妹妹!也可以叫我甜玉米~

(肉内心:怎么感觉语序不太对的样子?)

M:……刚刚出场不是介绍过了吗

肉:都是形式形式嘿嘿(糕总好A)

M:Miko,孙涵,白炜芬,当然叫我糕总、糕爷、兜总我都不介意(邪魅一笑)

肉:好的,兜总。

M:……

Y:姐姐~嘻嘻

M:(瞬间温柔,并且摸了摸Yumi的头发)宝贝乖~

(肉:甜哭了,这对cp给我锁死)

2 年龄是?

M:27

Y:问女生年龄很不礼貌哦,我只比姐姐小一分钟~

(肉:谁出的这个问题,出来挨打。)

肉:好的下一题

3 性别是?

Y:我这么可爱当然是女孩子~姐姐就比较男人了,她…(蠢蠢欲动想爆料)

M:Yumi!

Y:哦(抬眼看了看姐姐,秒怂)

M:女。

(肉:姐控石锤)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M:冷静、三思而后行、控制欲强。

(肉:我似乎听到了不得了得东西)

Y:活泼、可爱、善于交际。

5 对方的性格?

M:单纯,爱撒娇(宠溺的看着妹妹),有点冲动,不过现在好很多了。(获得了Yumi的星星眼对视)

Y:霸气侧漏,沉稳,(悄悄看了一眼姐姐)妹妹控。

M:(瞥了一眼妹妹)妹妹占有欲挺强的。

(肉:wocwocwoc,我听到了什么)

肉:咳,哪方面的占有欲。

M:不要偏离问题。

肉:(被Miko盯地心里发慌)好的。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M:…27,不对28年前,妈妈肚子里。

Y:我和姐姐从小就生活在一起~

(肉:我觉得这个问题不适合她们)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M:……

Y:受精卵?

肉:这题跳过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Y:宠我、长得好看、身材好、有才华、有领导能力……

M:Yumi好了

Y:哦!反正就是超喜欢姐姐!(肉:似乎看到了Miko发红的脸颊)

M:Yumi就是,嗯,喜欢她对我撒娇(脸颊持续发红)

Y:姐姐你最好了~~(抱着姐姐的手摇来摇去)

M:Yumi别闹(轻轻拍掉Yumi的手,脸却可疑地更红了)

(肉:哟,原来糕总也会害羞)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Y:插兜!!! 

M:我的兜不是基本都被你缝上了吗?

Y:你宁愿插空气兜都不牵我(委屈巴巴)

M:(尴尬ing,缓缓停下戳衣服的手)咳,我保证以后一定注意(牵住妹妹)乖

M:(露出了痴汉笑)

肉:姐姐呢

(5分钟后)

肉:Miko?

M:好像,没有

Y:哇哦,姐姐你好贴心哦~

(肉:果然,宠妹狂魔)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Y:相性是什么? 

M:不知道

肉:下一题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M:Yumi、妹妹 、宝贝

Y:姐姐、Miko、老公

(肉:哇)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M:姐姐或Miko

Y:(偷瞄一眼姐姐,小小声地)老婆

M:哦?

Y:(羞涩捂脸)

M:(把Yumi手拿开,凑到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

Y:(脸更红了)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Y:对方哦?

肉:对

Y:姐姐像鸵鸟

M:妹妹像猫

(肉:我似乎记得这是她们自己形容的)

肉:为什么呢?

Y:因为鸵鸟头小

(肉:Yumi你怎么回事???)

M:因为猫很粘人

(肉:Miko似乎正常了很多)

M:猫胖的时候脸很像妹妹

(肉:……)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Y:红丝绒蛋糕,姐姐的最爱。(获得了姐姐的摸头杀)

肉:Miko呢

M:一场烟花秀

肉:Why?

M:因为妹妹曾经看烟花的时候,说如果有人这样追她,她一定会心动。

Y:姐姐…

肉:Yumi别哭

Y:(背过身去)我没有,是脸上的油辣眼睛了。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Y&M:(异口同声)有她就够了。

(肉:锁死,钥匙被我扔粉碎机里了)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M:这题似乎回答过,下一题

Y:(欲言又止)

肉:Yumi你似乎有话要说?

Y:(看看姐姐)还是算了。

M:Yumi你说吧,我也很好奇

Y:(清了清嗓子)姐姐女生缘有点过于好了。

M:(挑起Yumi下巴,玩味地笑了笑)Yumi是,吃醋了吗?

Y:(挣开姐姐的手别过脸)就是吃醋了,怎么样!

M:(轻笑)但是我只爱Yumi呀

Y:⁄(⁄ ⁄•⁄ω⁄•⁄ ⁄)⁄

17 您的毛病是?

Y:出门前洗衣服

M:整理东西

18 对方的毛病是?

Y:整理东西

M:出门前洗衣服

(肉:这题答案到是出奇的一致,但是这貌似不是毛病?算了算了下一题)

19 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M:晚上吵我睡觉

Y:睡觉太早

(肉:我似乎知道了一些不得了的事情。)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Y:晚上吵她睡觉

M:睡觉太早

M:我怎么觉得这问题很熟悉

(肉:我也觉得,可你俩的回答为什么和前面的不一样。不管了,下一题)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Y:我们结婚27年了!

M: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过了(异常淡定)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M:(翻白眼)我选择不回答

Y:妈妈肚子里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Y&M:……

肉:好的下一题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肉:这题也跳过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Y:练舞房、录音间、健身房、家里。

M:同上

肉:好辛苦的姐妹俩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Y:我们一般都不会送对方生日礼物

M:因为彼此就是最好的礼物

(肉:原地死亡,不行,我还要起来主持)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M:Yumi

Y:我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M:是我说话的动力

Y:没有姐姐我活不下去

(肉:突然好感人)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Y&M:爱

(肉:这不废话吗)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Y:嘘,不要跟我讲话(撅起嘴盯着姐姐)

M:(无奈摇摇头柔柔地看着妹妹)她一撒娇我就没辙

(肉:宠妹糕再次上线)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M:她变心?不可能

Y:对!我是不会变心的!

M:我也不会,我的心里只住得下你。

(肉:扶我起来我还能继续主持)

Y:(持续性痴汉笑)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M:不存在变心的可能

Y:这个问题快跳过啦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M:(轻哼一声)我时常等她两个小时

肉:哦?

Y:哪有那么夸张啦,就一个多小时啦,我化妆也没有那么慢的(越说越小声)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Y:姐姐放空的眼神

M:妹妹放电的眼神

肉:放空的眼神为什么会性感?(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

Y:不知道,就是感觉像是一块磁铁一样吸引我,让我忍不住想亲她(捂脸害羞)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Y:她一靠近我我就心跳加速。(持续害羞)

M:(缓缓靠近妹妹,看着她的眼睛)是这样吗?

Y:(急促地推开姐姐,拨弄了几下她的头发,呼吸有些不顺)你干嘛~

M:(轻笑)她抱着我说想要的时候我会心跳加速。

Y:Miko!!

肉:咳咳咳,Miko这是前50问哈,咳咳咳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Y&M:Everything

(肉:我有九条命)

39 曾经吵架么?

M:打过架(歉意地看着妹妹)

Y:嗯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M:都是小事,但也在对方身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

肉:印记?

M:妹妹锁骨的伤是我抓的

Y:姐姐头发缺一块是我弄的

(肉:互相家暴现场)

41 之后如何和好?

Y:撒娇杀手就会闪现~

M:(再次宠溺)是的,那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永远是妹妹的保护伞,没有人可以伤害她,我自己也不行。

(肉:剩余八条命)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Y&M:当然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Y&M:All the time

(肉:剩余七条命)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M:宠她,和她吃一个东西或者喂她,用一套餐具,穿一件衣服,手机屏保是我和她的名字,备注是piggy,电脑屏保是我和她的照片,保护她……

肉:Miko可以啦(原来直男糕也这么细腻)

Y:我可能,似乎,有点明显。

(肉:不是有点,是过于明显,没有人不知道你多爱糕)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Y&M:没有这种时候

(肉:剩余六条命)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M:桃花,因为妹妹就是我所有的桃花。

Y:君子兰

M:Yumi?

Y:女中豪杰!嗯!(狂点头)

M:(扶额)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Y&M:没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M:在最低谷的时候曾经怀疑过自己,但是有粉丝们和彼此,所以我们坚持过来了。

Y:谢谢粉丝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

Y&M:有你们我们绝不会认输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M:我们似乎有一个神仙超话?

Y:对的对的,嘿嘿嘿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M:一定。

Y:嗯,一定。

前五十问到此结束,肉还活着真是一个奇迹


后五十问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写出来,我尽力

评论(9)

热度(1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