匀泪偎人

不懂不懂

【玉米糕夫妇】相性一百问(后五十问)

(各种风骚问题预警!)

肉买完装备满血复活啦,九条命在手一点也不怕!

接下来就是风风骚骚后五十问了!甜甜的玉米糕夫妇能顺利完成后面的考验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肉:请问嘉宾们都准备好了吗?

Y:准备好啦(没在怕的)

M:放马过来(笑容逐渐放肆)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M:攻

Y:其实我也有攻过(小小声)

M:嗯?(眼刀预警)

Y:受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Y:因为姐姐很男….

M:Yumi你说什么?(微笑中隐藏着一丝危险)

Y:(立刻甜甜地看向姐姐)因为姐姐手臂力量比较大~

M:这还差不多

(肉:woc糕总气场好强)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M:(勾起嘴角仿佛回味了一下)很满意

Y:满意(脸好红)

54 初次H的地点?

M:我可以不回答这个问题吗(语气突然低沉)

肉:为什么?不好的回忆吗?那我们就跳…

Y:不是!

肉:?

Y:(看看姐姐,仿佛下了多大决心一般)因为第一次是我攻的她

肉:***???对不起,What???

M:(一言不发)

Y:(向姐姐投出求助的眼神)

M:(Miko式白眼出没,最受不了Yumi无辜的狗狗眼)妹妹微信给我表白,正好我在忙没及时回微信,她以为我不能接受这样的感情,自己出去买醉。我回到家发现她不在,一看手机就知道这心思敏感的孩子干嘛去了,去酒吧把醉的稀里糊涂的她接回来。后面的事情就,,,好了,之后关于这个话题的提问我拒绝回答。(双手交叉于胸前,糕爷乱入)

55 当时的感觉?

Y:(偷看一眼姐姐)我其实没什么印象了,只记得姐姐抱着我的身体好温暖,觉得眼前的衣服好碍眼,就想把它们都撕掉,然后,然后就是胡乱地就……(声音逐渐消失)

Y:哎呀,我不记得了!

(肉:Yumi你怎么还害羞了??)

M:其实你并不胡乱,嗯,步骤一步都没少。

肉:Miko??你不是说不回答有关问题了吗?(还回答得如此劲爆??)

M:(向肉丢了一个眼刀)

肉:糕总说什么就是什么。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Y:就是觉得姐姐在身下的样子好美

M:Yumi,给你机会重说一遍。

Y:觉得姐姐好美!就像仙女下凡!

M:(满意地点头,继而又有些羞涩地低下头)妹妹就,嗯,第一次见她这么霸道。

(肉:卧槽???什么情况?怎么回事我眼瞎了吗?我耳聋了吗?)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M:宝贝,早啊。

(肉:好平淡啊,果然糕总好冷静)

Y:(欲言又止,脸又一次红了)

(肉:Yumi的表情为何如此可疑)

M:(好笑地盯着妹妹)Yumi啊,她早晨醒来看到我直接吓到滚下床,膝盖撞到床沿青了一大块,疼得她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噘嘴扯扯姐姐的衣袖)

M:(眼刀再一次袭击了本肉)

肉:对…哈哈哈…对不起,我…哈哈哈哈…我不笑了。

58 每星期H的次数?

M:有兴致的时候就会,时间不固定,毕竟我们很多时候都在忙工作。

Y:嗯嗯

(肉:她们真的好辛苦)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M:顺其自然吧。

Y:其实(又偷偷看了姐姐一眼)咳,其实我觉得每天,挺好的。

M:(斜撇一眼妹妹)我精力没那么好。

(肉:Miko,作为攻的自觉呢?)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M:用手(停顿了一下)和嘴。

Y:其实偶尔还是会用一些器具……(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肉:Yumi你真的,一来就是猛料)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M:脖子

Y:脖子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M:脖子

Y:脖子

(肉:双胞胎的奇妙之处)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M:性感小野猫

Y:猛虎下山,如狼似虎,兽性爆发……

M:Yumi你够了。

(肉:***,对不起,忍不住了)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Y&M:喜欢

Y:嘻嘻(Yumi招牌式甜笑)

(肉:我还剩几条命?)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Y:床上,浴缸里

M:嗯

(肉:浴缸,大浴缸)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Y:飞机上

肉:??

Y:私人飞机上嘻嘻(嘴上笑嘻嘻,脸上红彤彤)

(肉:好像有戏的样子)

M:咳,演出后台

肉:What???

M:我什么也没说。(一秒恢复正常)

(肉:今天的糕总,又是言语惊人呢)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Y:H……前?(望向姐姐)

M:其实更多时候是在H中

Y:哦!对!(恍然大悟)

(肉:我的天,我觉得我需要血袋)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Y:没有

M:(想了想)嗯,没有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Y&M:没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M:当然是反对了!

Y:(犹犹豫豫)

M:(语气突然凌厉)怎么?你赞同?

Y:不是,我是觉得我好像在还没有确定姐姐心意的时候,就……

M:(温柔拍了拍妹妹的头)傻瓜,你觉得我当时不愿意你能得逞?

Y:唔?(星星眼又出现了)

M:乖~

(肉:又失去了一条生命)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Y:我觉得这种事不会发生在姐姐身上。

M:我也绝不会让这种事发生在妹妹身上。

(肉:糕总男友力MAX)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M:我不会。

Y:(向姐姐吐吐舌)

M:妹妹就是H前一只狐,H后一只鼠。性感小野猫变害羞小白兔。

Y:姐姐~(幽怨的眼神)

M:(突然凑近轻轻在Yumi耳旁吹了口气)

Y:(脸迅速爆红,像受惊吓的小动物一样推开姐姐)Miko,你干嘛~

M:测测我们小Yumi的反应

Y:坏蛋(更加幽怨地看着姐姐)

(肉:Miko今天这样撩Yumi两次了啊啊啊!!!)(前一次在上五十问)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Y&M:我没有这样的朋友。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Y:擅长(持续娇羞)

M:还可以吧,妹妹体力比我好。

(肉:仰天长啸)

75 那麽对方呢?

M:擅长,嗯,很擅长。

(肉:Miko这是几个意思?)

Y:姐姐可以多和我去去健身房。

M:哦?你觉得我不行?(危险的语气)

Y:没有没有没有!只是怕姐姐太累了!

(肉:Yumi你似乎越解释越危险啊)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M:说什么话,叫就好了

肉:糕爷果然霸气

M:嗯哼

Y:叫我名字,这样我就可以全身心感受姐姐的占有。

(肉:卧了个大槽?急需补血)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M:享受的表情。

Y:欲火焚身想占有我的样子(捂脸害羞ing)

(肉:血袋血袋快点给我)

78 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Y&M:当然不行!

79 您对SM有兴趣吗?

M:没有,不舍得让妹妹那样。

Y:SM?

M&肉:难不成你有!?

Y:不是,SM不是一个公司吗?似乎有一个商场也叫SM(若有所思)

M&肉:这题跳过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Y:撒娇~姐姐生气不理我的时候,撒娇就是我的杀手锏!

M:(眼神里全是宠溺)

肉:那Miko呢?

M:(沉思良久)她好像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肉:小Yumi真是不错呢)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M:去坐牢

Y:对!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M:有时候第二天手会抖到拿不了筷子,咳。

Y:(Yumi突然异常激动)你们知道吗!有一次,我马上就要到了,结果,姐姐手指突然抽筋!!就停在里面不动了!不动了!!你们知道那种感受吗!?绝望,欲哭无泪,天堂到地狱的感觉,我能记一辈子!(死亡微笑脸)

肉:那一次是你们当晚的第几次?

Y:第6……次?

M:第7次(面无表情地玩着自己手指)

(肉:Yumi你是魔鬼吗?)

肉:Miko可能需要一套手指操教程。

M:我正在练习。(语气毫无波澜)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M:明日之子宿舍。

Y:嗯~(又变回了娇羞Yumi)

肉:哦?为什么兴奋焦虑?

Y:虽然用衣服挡住了摄像机,可大牛和王子慧也在宿舍里,怕被他们发现,就,就特别敏感,而且姐姐不让我叫出来,一点点声音都不行……(说着说着钻到了姐姐身后)

Y:哎呀!!!跳过跳过!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M:呵

肉:这个呵的意思有点微妙

M:不然你以为为什么会做到我手指抽筋?

Y:(捂住姐姐的嘴)Miko别说了!

M:(无情地拨开妹妹的手,冷笑)刚刚是谁嘲笑我不行?

Y:我错了姐姐(弱小,可怜,无助)

(肉:我觉得Yumi反攻道阻且长)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Y:眼睛在喷火

M:嗯,(仿佛在回忆)性感小野猫真的不错。

(肉:糕总人设似乎快崩塌了)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Y&M:没有

Y:姐姐对我还是很温柔的(脸红红地看向姐姐)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肉:好的跳过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M:妹妹,她很好。(满足)

Y:和我精力匹配的。

M:Yumi?(死亡眼刀)

Y:姐姐就是我的理想型。

(肉:Yumi在作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M:符合(威胁性地看向妹妹)

Y:符合符合!超级符合!(甜甜地和姐姐对视)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Y:用过

M:妹妹挺喜欢的。

M:Yumi!你掐我干嘛!?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M:我嘛,就是那次Yumi去买醉。

Y:我是……

M:她是第二天一早。(端起桌上的茶缓缓抿了一口)

Y:(脸红ing)

(肉:不得了啊不得了)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Y&M:是(对视一眼甜甜蜜蜜)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M:嘴唇和脸颊

Y:姐姐吻我哪里我都喜欢(可疑的脸红又出现了)

(肉:Yumi我怀疑你在开车)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Y:嘴唇和脸颊

M:哪里我都喜欢(挑眉看向妹妹)

(肉:原来开车都是相互的)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M:叫她名字

Y:专心叫床,(咬了咬唇)勾引她

(肉:现在的肉只剩下灵魂还在坚持)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Y:祈祷姐姐今天手指不要抽筋

M:Yumi!!!

Y:没有啦,其实一直是在想姐姐(求生欲满分)

M:脑子的想法没有行动快。

97 一晚H的次数是?

Y:4、5次……吧

M:没有,是6、7次。

Y:(低头开始对手指)

M:(好笑的看着妹妹)因为我们平时很忙,频率不多,就会比较疯狂

(肉:真的不是因为Yumi的原因?)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Y:我都有诶~

M:我不脱

肉:??

Y:姐姐裸睡

(肉:GOOD)

99 对您而言H是?

M:Yumi有一句话叫什么,情到深处?

Y:自然做?

M:对就是这句

Y:嗯,情到深处自然做(傻笑)

(肉:我的中文水平可能不太好)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Y:Miko

M:嗯?

Y:我给你唱一句歌吧

M:好

Y:我共你飞过地球万里

   也一起熬梦想朝不保夕

   曾躲进了长街寂静

   承诺只去有对方的前程似锦

Y:Miko别哭(抬手轻轻拭去姐姐眼泪),我爱你

M:(抽泣)Yumi,别去管那些流言蜚语,只要我还活着,就绝没有人可以伤害你。

M:我也爱你。

(肉不能主持了,哭傻了)

 

 

相性一百问圆满结束啦,各位对我们嘉宾的回答还满意吗?

满意地话记得去腾讯视频水晶榜和微视为我们优秀的by2点赞哦,冲击最强厂牌!


评论(8)

热度(1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