匀泪偎人

不懂不懂

花蜜水果火腿肠

不要怀疑这是车,在种田文的启发下,我突发奇想写了食物篇章。

任老福特屏蔽我千百遍,我待老福特如初恋。

我也看不懂我写的啥,别问我。


---------------------------------------------------------------------


今天是玉米糕夫妇的结婚大典,酒喝了一肚子,饭菜却没动几口,回到家依然饥肠辘辘,于是这对新婚燕尔决定一起吃水果。


米糕实力宠妻,为了不让妹妹饿着,一进门鞋还未脱就立刻剥好了一个粉色山竹急迫地放进玉米嘴里。黏糊滑腻又有一点弹性的触感是两人的最爱,玉米尝到这诱人的味道后便迫不及待开始用舌头搅动翻滚,让山竹的汁液可以充满整个口腔,酸酸甜甜,耐人寻味。


或许是看到妹妹吃山竹的样子过于可爱,米糕忍不住不间断地喂玉米吃了好几个山竹,直到玉米吃到呼吸不过来气喘吁吁地喊停,米糕才停止对妹妹的投喂。可因为吃山竹的动作过于激烈,玉米的衣服沾染上了不少山竹的汁液。


“Yumi你的衣服脏了,脱下来吧。”米糕边说边开始上手行动。


玉米也不甘示弱,拿了一瓣山竹在米糕的衣领上轻轻蹭了一下。


“Miko,现在你的衣服也脏了呢,一起脱吧”


衣服上的水果汁液黏黏糊糊确实让人不舒服,似乎对这件事已经习以为常,玉米糕也不推脱即刻脱掉了身上的所有衣服,继续吃水果。


米糕拿起一筐草莓打算喂玉米,有了山竹的前车之鉴,玉米立马摇头,说一人一半,那眼神又委屈又撩人还带着一丝渴望。米糕最受不了玉米这样的眼神,只好服软。把草莓分成两筐,一人拿一筐。


两人开始了漫长又磨人的喂草莓之旅,你一个我一个,每喂完一个,身体上就会出现奇妙的草莓标记,起初两人还会比较谁的印记更好看,可到最后实在没了耐心,太多草莓了,已经喂出了一身汗,身体也似乎变成草莓榨汁机,榨出了一些草莓味的汁液。实在等不及了,玉米糕加快速度喂完草莓,终于可以开始吃下一个水果了。


玉米想要给米糕削一个雪梨,可没想到米糕是个如此急切的人,闻到雪梨散发出的清香,说时迟那时快,根本不给玉米反应的时间,直接用嘴咬住了雪梨,玉米忍不住惊叫出声:


“啊~你干嘛,别那么急!会给你的啦~”


可被雪梨深深吸引的米糕根本听不见玉米在说什么,只顾着大口大口舔舐着香甜的雪梨,发出满足的谓叹。


雪梨太好吃,总会让人忽略些重要的东西,比如玉米早已准备好的樱桃。樱桃迟迟得不到米糕嘴唇的宠幸,只能竭尽全力让自己红的更诱人,以此来吸引米糕的注意力。


玉米终于再也受不了米糕偏爱雪梨的态度,抬起米糕专心吃雪梨的头,害羞地指了指雪梨上的樱桃。


米糕挑眉:


“我还没品尝完这个呢,看来Yumi才是着急的那个”


可终究是口是心非,米糕说完没有片刻停顿,一口含住了在雪梨正中红红的樱桃。


看着米糕对自己喂的这两个水果都很满意,玉米不禁涨红了脸,我的米糕果然很会吃水果。


时间总是在吃水果的时候不知不觉就流逝了,但这场新婚过后的宴会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米糕还想吃玉米喂的水果,可当米糕看见果盘里突兀的花,心神就立刻被这朵漂亮的花吸引了,眼睛里只容得下这朵花,其他一切都仿佛过眼云烟。米糕示意玉米自己要吃这个,玉米摇摇头,打死不从,花又不是水果,怎么可以吃?


可米糕怎么会老老实实听玉米的话呢,趁玉米不注意,双手双脚钳制住玉米,头凑过去添了一下花瓣:


“嗯~真好吃~”


果然妹妹不让吃的东西都是好东西。


根本没想到米糕真的会去吃花的玉米在看到米糕舔上花的一刹那忍不住尖叫出声,米糕又不听自己的话,坏糕。


花香四溢,米糕化身为一只勤劳的小蜜蜂,不断采集花粉酿成花蜜,米糕酿制花蜜的技术很好,不一会儿,这朵花瓣就变成了花蜜天堂,米糕情不自禁沉醉在自己酿制的花蜜中流连忘返。


这时,细心的米糕发现花中还有一个地方没有被花蜜沾染,就是花核,小巧可爱又期盼着花蜜滋润的花核。米糕弯了弯眉,把口中酿好的花蜜均匀涂抹在花核上,这样的招数立刻得到了肯定,花朵开心的扇动着花瓣,感谢米糕的辛勤劳作。


轻而易举感受到米糕吃花吃的异常愉悦的心情,玉米本来被草莓填的七七八八的肚子又饿了。光吃水果怎么够?玉米还想吃肉,玉米想吃米糕版火腿肠。


但没有吃花的玉米力气明显无法和糕相比,没办法直接把仍旧忘我吃花的人提起来,只得轻轻拍拍她的背,小小声告诉米糕自己想吃火腿肠的意愿。


糕听闻邪魅一笑:


“刚刚不是不让我吃吗?现在我也不给你咯~”


玉米咬牙瞪了米糕一眼,又撒娇耍赖使尽了浑身解数,奈何米糕软硬不吃,仿佛雕像一般动也不动。没办法,玉米只好硬着头皮自己去拿火腿肠吃。


火腿肠Q弹爽滑的触感让玉米仿佛被电流击中,浑身一颤。天呐,这是什么绝世美味!米糕版火腿肠一辈子都吃不腻!


妹妹如吃山珍海味一样享受的神情印在米糕脑海里挥之不去,说实话米糕也没能想到玉米会这么喜欢以自己命名的火腿肠,当下再也抑制不住宣传米糕版火腿肠的心情,抓住时机给玉米喂下了第二根火腿肠。


被两根火腿肠充斥着,玉米从来没有这么满足过,也慢慢从最初的囫囵吞枣变化到开始仔细品尝火腿肠鲜美的味道。


米糕也毫不示弱,不断变换着火腿肠的位置,还时不时给火腿肠涂上一些自己酿制的花蜜,美名其曰升级糕版火腿肠,为的就是能让玉米更好地享受这场饕餮盛宴。


玉米很喜欢米糕的升级版火腿肠,以至于为了吃到更多花蜜火腿肠,开始自力更生丰衣足食,自己也忍不住酿制起了自制花蜜。和米糕版的不一样,这次是草莓口味。


妹妹自我酿制花蜜的动作有些害羞却不失优雅,在米糕的完美配合下花蜜呈现出越来越多的趋势,隐隐约约溢出的草莓香气让糕忍不住想尝一尝。拿出一根带花蜜的火腿肠,伸出舌头舔了舔,嗯,果真好吃,玉米酿的花蜜果然更胜一筹。


看到米糕对自己酿的草莓花蜜如此爱不释手,玉米脸红地别过脸不看米糕,却还是被刺激地顷刻间爆发了小宇宙,草莓花蜜如洪水般奔涌而出,浸润了所有糕版火腿肠。


玉米由于酿了太多花蜜精疲力竭,摊倒在米糕的怀里。在被米糕温柔贴心地喂了一小瓣山竹后,恢复了一点力气:


“Miko,现在吃饱了吗?”


“饱了,你呢?”


“我也是”


随即米糕公主抱着全身香汗并害羞把头埋进自己怀里的玉米进了浴室。


洗完澡躺在床上,米糕咂咂嘴,花蜜水果真好吃,我要常常和玉米一起吃。


玉米瞄了一眼回味中的米糕,羞涩闭眼,升级糕版火腿肠还不错,下次又会有什么创新?


评论(26)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